首页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703

2022年9月2日下午,教务处在主楼812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杜蜀宾、教务处正副处长、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各系院部教学副主任(副院长)、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臻主持。

教务处王艳霞副处长首先通报我院暑假期间教科研项目立项情况、部署安排2020年院级教科研项目结项工作及2022年院级教科研项目立项工作,传达省教育厅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查工作及2018年度江苏省高职院校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预验收工作通知,介绍“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情况,要求立足专业特色,推进标志性成果建设。

教务处处长张臻要求各系院认真对待省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对照条件指导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团队力量。通报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消息,他指出各系院应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组建团队,争取再创佳绩。

会上还布置了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新生教材征订及其他等教学日常准备工作。

杜蜀宾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做好新生工作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20级学生,要引起重视,及时掌握实习情况。教务处及各系院认真做好本学年教学工作安排,做好实验室调配工作,保证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

(教务处丛莉苹/文;张臻/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