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科研管理中心  科研成果

我院一项人才培养工作典型案例成功入选2022省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830

项典型案例入选

《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

 

据日前公布的《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2)》(电子版),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一项典型案例成功入选。在报告第二部分“学生发展”的“创新创业栏目中,我院提供的构建高职跨境电商创业人才培养孵化体系作为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的典型案例得以推广介绍。

编制和发布质量年报是国家的重要制度安排,江苏省教育厅从2011 年开始实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制度,并通过网络发布、公开出版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布,有助于社会全面了解江苏高等职业教育,也为政府决策、高校改革和社会监督提供了权威的专业化参考,民办高职院校从2015年开始上报质量年报这是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典型案例第三次成功入选案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