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试讲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855

6月20日上午9点,教务处于主1111组织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试讲指导,学院副院长杜蜀宾,督导李荣兵、叶明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主任张君伟,教务处处长张臻,教务处副处长韩志强、王艳霞作为评审出席。

校赛选拔结束后,教务处第一时间组织省赛碰头会,观摩我院往届省教学大赛获奖团队作品,对选拔出的团队提出了明确要求。四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在试讲指导当天以主1111为模拟教学场景,分别完整、清晰地呈现参赛作品中内容相对独立完整、课程属性特质鲜明、反映团队成员教学风格的教学活动实况。评审专家听取试讲后就试讲内容中的教学设计、教学目标、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提问、讨论和点评。

    最后,杜蜀宾副院长在总结中代表学校对评审专家的敬业精神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赛教师的积极备赛表示肯定,并要求参赛团队对评审专家提出的不足之处认真学习、仔细研究,及时整改,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丛莉苹/图;张臻/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