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医疗与健康学院开展“服务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1042

为迎接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医疗与健康学院于526日开展了服务师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护理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一大早,在主楼1楼大厅内,护理专业的师生们身穿护士服,戴燕尾帽,蓄势待发。活动刚开始,便陆续就有很多老师、同学积极赶来体验我们的服务,护理专业师生给大家测血压、测量血糖,并根据每位师生的测量结果和给予健康指导,包括日常饮食指导、活动指导、药物指导等方面。在活动过程中,师生们热情服务,充分体现了人文关怀,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发现很多老师和同学们之所以血压、血糖异常,除了遗传因素外,大多是因为平时生活习惯不好,缺乏运动,肥胖饮食、休息不规律……为此,我们给予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与热情都有一定程度地提高,专业操作技能也更加熟练,同时也培养了学生们的爱伤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