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1176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部):

根据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实施要求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实施即将到期,学院拟于近期开展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1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9年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

二、评审方式

采取网上评审的方式,不再现场集中评审。

三、具体要求

161日前,各项目组填写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连同相关成果文件,放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以项目编号命名,打压缩包发至邮箱407206325@qq.com

2.同时各项目组于61日前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s://jsgjc.jse.edu.cn/cxcypt/Index)”,提交结题报告,上传相关成果文件,等待网上审核。

3.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意见及时反馈给各项目组。各项目组将最终项目结题报告纸质文件1份交至教务处主809室尤老师处存档,联系电话83432170

                                           教务处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