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学工作党支部开展“立足本职学党史 服务师生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1028

为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教学工作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于524日—28日在主楼大厅组织开展“立足本职学党史 服务师生办实事”政策咨询活动。

期间,支部通过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教学督导座谈会,收集整理在教科研课题申报、专利产权申请、日常教学管理、学生学籍政策、技能大赛组织和职业技能取证等工作中的问题,组织研究国家相关政策,为师生提出解决方案。

在咨询活动现场,同学们非常关心如学籍注册、休学、复学、退学、转专业、英语、计算机、普通话、专转本、专接本考试等问题,教师们非常关心教科研课题申报,知识产权申请等问题。针对问题,党员干部率先走到学生中去,深入教师一线,为全院师生答疑解惑。遇到现场无法回答的问题,支部成员仔细记录下信息及联系方式,待调研后及时反馈给相关人员。

党支部成员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放弃午休,志愿服务,为教师学生解答疑问,解读相关政策。在咨询活动中,党支部成员热忱、耐心,切实解决师生反应的问题,让师生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受到全体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