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召开我院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次数: 1033

关于召开我院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各系院部及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通知》和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构建我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积极探索将劳动教育融入专业课程体系的途径,经院领导同意,拟定于5月中旬召开我院劳动教育课程教学研讨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512日(周三)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主楼913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研讨我院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

四、会议议程

1.《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课程教学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

2.劳动教育课教师代表李巍发言

3.部分系(院)领导发言(机电、经管、社服)

4.院领导讲话

五、参会人员:院领导,学工处处长、总务处处长,教务处正副处长,各系院部主任(院长)、教学副主任(副院长),思政教研室主任、劳动教育课教师等。

六、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关闭手机铃声,保持会场纪律。

2.请发言人员提前做好发言准备,发言内容主要围绕会议主题进行。

3.会务组织安排、会场布置由教务处负责,宣传报道由党政办公室负责。

 

 

         教务处

202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