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908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34日下午,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杜蜀宾副院长、各系院部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成员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臻主持。各系院部依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教学工作预案》等文件精神,汇报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各系院部总体围绕学生返校情况、开课准备情况、授课计划安排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汇报。因受疫情影响,开学前两周采取新型授课方式--线上直播,要求按原计划各班课程表排定的课程节次和时间执行,对任课教师提出了新的挑战。目前已基本完成对任课教师的平台培训工作,完成备课,在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影响的前提下,做好在线教学的质量保证。辅导员老师积极与学生沟通,要求学生按规定要求返校的同时,会使用平台学习课程,确保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杜蜀宾副院长及张臻处长全面总结,就开学前准备工作的部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教师直播原则上要求按计划实施,出现设备网络问题时可适当调整变动,做好报备工作。督导适时检查,保障教学质量。杜院长强调按照学校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维护教学秩序稳定,平稳有序地落实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