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1169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

项 目 立 项 评 审 会

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整体工作安排,教务处于1030日下午在主8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学校杜蜀宾副院长、教务处张臻处长、各系(院)主任和教学副主任、各系(院)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经各系院专业调研,根据专业发展情况,收到实验室建设项目9项,其中,土木系2项,经管系1项,社服系3项,医疗学院2项,教务处1项。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科学规划、资源共享、突出重点、提高效益”的原则,从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绩效性和资金需求等方面作了汇报。

经评审,专家组建议其中5个项目通过评审,3个项目暂缓建设,1个项目需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后予以立项。评审专家组认为实验室建设要从本专业发展规划着手,统筹安排,优化结构,避免重复建设,注重实用性和前瞻性。建议实验室建设项目经院长办公会后,尽快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并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