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学校派员参加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1200

学校派员参加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苏教职函〔202017 号)要求,为强化试点工作保障,江苏省以专业大类成立了16个工作协作组,机械设计制造类协作组于1020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省机械设计制造类 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庄燕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会议主要议程,接着数控车铣加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对多轴数控加工/数控车铣加工考核要求进行了较为细致的解读,主要内容包括:培训评价组织单位介绍,证书考核内容、考核方案,评分标准,考核发证流程,收费标准,师资培训,评价组织的主体责任及已经完成的工作,试点院校的主体责任,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

最后省教育厅教科院方建华所长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各职业学校进一步落实1+X证书制度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我省的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