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召开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摸底调研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 1026




关于召开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摸底调研会议的通知


系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苏教职〔20208号)文件要求,为了提前做好我院的相关申报准备工作,教务处拟召开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摸底调研会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会议时间:20201015日(周四)下午2:30

  2. 会议地点:主楼913会议室

  3. 参加人员院领导、主任(院长教学副主任(副院长)、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4. 调研形式由各系院负责人采用现场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汇报内容主要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的指导意见》(附件)精神,围绕本系院拟建设高水平专业的现状与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预期成效方面进行,每个专业汇报不超过20分钟。

  5. 汇报顺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社会公共服务系、翔宇航空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加强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群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doc




教务处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