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驾考培训试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710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驾考培训试点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为满足我院学生获取汽车驾驶证的需求,方便学生在校期间参加驾驶培训的学习和考试,规范我院驾考秩序,保障学生在驾考培训期间的合法权益,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学院与徐州广盛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盛驾校)签订合作协议,组织开展驾考培训试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试点项目

    本次试点仅开展机动车驾驶证C1的培训。

二、报名及培训时间

即日起至本学期末,培训时间一般为学生课余时间,也可以由学校和培训期间由驾校安排专车免费接送学员往返学校和驾校训练基地。

三、培训人数

由于是第一次开展试点工作,本着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确保培训质量的原则,本次试点培训人数不超过100人,只接受我院学生参加。

四、培训费用及缴费方法

C11900/人的价格收取培训费用,由学生统一缴款至我院财务处(主楼1层),然后凭财务处出具的收款单据,到教务处(主楼809室)登记报名。

五、报名咨询方式

1、驾校:13905218272(魏教练) ,九州学院教务处:83432170

六、其他说明

1.驾校保证学员往返途中和训练期间的安全,在不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将尽量保证较快的取证速度和较高的取证率。

2.对于报名参加此次驾考培训试点的学生,若在一年内取得C1驾照的,学院将给予2学分的奖励,该学分可以冲抵我院公选课的学分。

3.由于此次驾考培训是我院第一次开展,因此只选择了一家驾驶培训机构进行合作试点。教务处将加强培训过程监控和检查,不断规范管理,积累经验,下一步将和更多的驾校开展合作工作,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更加方便、安全、优质的驾驶培训服务。

 

 

教务处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