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888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628日上午,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年检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检查组由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及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行三人组成,我院各系(院)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教务处钱荣副处长向检查组作2018年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汇报,介绍了鉴定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2018年度的鉴定情况并汇报了鉴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岗位设置、规章制度建设、档案资料管理、设施设备、考核鉴定场地、证书发放、能力建设和质量反馈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同时,各系(院)教师与检查组共同针对鉴定所的各项管理工作、鉴定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检查组一行查阅鉴定所工作总结报告与自评报告,提出我院职业技能鉴定项目可以面向社会进一步增加,考评员轮流外出鉴定的重要性,技能型人才持证上岗的必要,并对机构管理、鉴定流程、档案管理、鉴定工种等方面提出了规范要求,同时也对我院鉴定工作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

通过职业技能鉴定所年检工作检查,学院鉴定所和各系(院)将会对照鉴定质量评估要求,查找管理与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学习交流工作规范,从而保证职业技能鉴定的质量,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鉴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