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务处召开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徐州市特需专业建设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920

教务处召开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徐州市特需专业

建设成果汇报会

522日下午,教务处在主8012会议室召开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市特需专业建设成果汇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张臻处长主持,学院杜蜀宾副院长、各系院主任、教学副主任、教务处有关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校企合作单位华录集团项目负责人徐珂参会。

会上,土木工程系张建清副主任对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技术”、医疗与健康学院时景副主任对徐州市特需专业建设项目“康复治疗技术”两个专业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强调了经费的使用情况以及与建设目标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及下一步打算。

最后,杜蜀宾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杜院长首先肯定了两个专业在建设期内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的重点建设方向提出了要求,强调专业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龙头,能够成为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市特需专业一定要有标志性的成果,各专业要按照建设标准加快建设步伐,争取获得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