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开展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市特需专业建设成果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759

关于开展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市特需专业建设成果汇报的通知

 

 各系院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市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管理,检验专业建设成效,不断提高校级品牌专业建设水平,根据省市专业建设管理办法要求,学院将组织对2017年立项的省市级重点建设专业进行建设成果汇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汇报专业

1、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2、徐州市特需专业建设项目:康复治疗技术专业

二、汇报内容

由项目负责人汇报本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6个方面的主要建设成果,以及经费的使用情况。特别是与建设目标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及下一步打算。

    三、汇报时间

2019522日(周三) 下午2:00

    四、地点

主楼812会议室

    五、参会人员

分管院领导,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各系院部教学副主任(副院长)

六、汇报要求

由项目负责人使用PPT进行现场汇报,每个专业汇报限时30分钟。

 

 

教务处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