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中锐汽车学院2019届毕业生实习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845

中锐汽车学院2019毕业生实习答辩顺利完成


汽车学院在3月初制定了答辩小组委员会及人员安排的工作通知,56-14日适当时间安排答辩,汽车学院由教学副院长、指导教师、辅导员、专业课教师组成的答辩小组,负责对汽检专业、营销与服务、汽车运用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4个专业学生进行顶岗实习、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施行返校和网络答辩两种方式,答辩分为2大组进行,共计99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组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相关技能阐述、提出相关专业问题,认真记录打分,并对学生以后的工作给出了建议。指导教师在学生顶岗实习报告或毕业论文中都给出修改建议,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学生通过实习答辩,也对学校提出了一些相关课程开设的建议和意见,为我们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参考性的意见。(中锐汽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