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838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近期,我院顺利完成了2019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学院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中锐汽车学院、社会公共服务系、翔宇航空学院、医疗与健康学院共计1227名学生参加了答辩工作。

毕业实践教学环节是实现高职高专培养目标要求的重要阶段,毕业答辩工作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为确保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学院成立2019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委员会并下发相关通知,规范各环节要求。各指导教师认真指导毕业生拟订提纲、审阅毕业设计(论文)、顶岗实习报告初稿、修改,直到完成最终定稿。

答辩过程中,各系院答辩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大多数同学都能根据老师的提问及对自己撰写论文的理解,从专业理论,实习岗位、社会实践等角度对论文进行了综合阐述,获得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同时老师们针对毕业答辩中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现场指导并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工作不仅考验了毕业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考察了同学的反应速度和应变能力。毕业答辩现场会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