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我院组织参加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 789

我院组织参加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59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暨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会堂隆重举行。江苏省、徐州市市相关部委办局分管负责人、来自全省各地的中、高等职业院校校长、行业企业代表、中小学师生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我院杜蜀宾副院长、教务处钱荣副处长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在现场进行了系列职业技能展示,包括:翔宇航空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展示、医疗与健康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展示、机电工程系双足机器人体操作竞走表演、土木工程系的BIM技能成果和写生作品展、经济与管理系的学生创业成果展示等等。这些技能展示项目吸引了领导和各界代表的注意,纷纷驻足咨询我院情况,了解学生技能成果,我院的实践教学成果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成果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