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我校两位教师入选2019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811

我校两位教师入选2019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日前,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入选人员名单,我院机电工程系朱千锋副教授、土木工程系张建清副教授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名单。

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是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和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实施的人才培养工程。省教育厅为入选对象提供一定的经费资助,支持他们开展科研和教研活动、参加学术会议、培训进修、出版学术专著等。

此次全省共遴选出2019年度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350人,每个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资助科研经费4万元,培养对象的培养期为20194月至2022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