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727

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将于56日至512日进行。学校拟在活动周举办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为师生服务活动、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参加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风采展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要求每系自行制作1片展板,内容包括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实验室风采等,以图片为主,文字采用条目式,尺寸1.2*2.4米(竖版),55日下午400前集中放置于主楼大厅,展板最上方要求 职业教育活动周logo和学校logo

2.为师生服务活动。要求每系上报至少1个服务师生活动,展示我院师生技能服务水平。

3.职业教育法规宣传活动。委托院团委收集反映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以来,职业教育方面的政策法规等纲领性文件并在广播台等媒体宣传。

4.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各系院如在活动周已有竞赛计划,可上报1项竞赛活动项目。

5.根据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参加徐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风采展活动。

6.积极组织参加上级有关部门安排的其他相关活动。

为举办好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请各系院于2019426日上午1130前上报本系院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的各项活动计划至教务处尤老师处,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407206325@qq.com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