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775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系(院、部):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下简称“大创”)各阶段检查的工作要求,决定开展2018-2019年度大创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的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形式

1.各项目指导教师组织本项目成员共同检查项目进行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撰写中期检查报告。

2.各项目组提交中期检查报告,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报送的材料进行审阅。

3.各项目组根据检查反馈情况进行修改,定稿后网上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三、其它事项

12018年大创项目网上平台地址:http://jscx.njnu.edu.cn,阶段性报告的提交、审核工作环环相扣,项目负责人需及时提交信息,教务处将对出现的情况予以相应的处理。

2.中期检查报告(纸质稿)报送至教务处主809室尤老师处,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19310日。

附件1. 附件12018年的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xlsx

附件2.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教 务 处  

                                                               2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