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3
浏览次数: 842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有关工作

201932日下午200,教务处在主812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就本学期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及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做部署。学员副院长杜蜀宾出席会议并作指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秘书、教务处、高职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职所谢明荣所长首先对本学年科研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同时就期初有关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布置;教务处张臻处长就教务处学年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同时详细部署了期初专业调研工作和期初教学准备工作等;同时,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还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运转和技能竞赛等工作做了部署。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也就2019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竞赛的备赛情况和期初教师及班级课表发放、教学设施、实验设备、教室卫生、桌椅配置、多媒体设备等开学准备工作及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等做了汇报交流。

最后,杜蜀宾副院长讲话,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教学的要求,做好教学秩序的整顿;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深入开展有关工作;要做好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和市领班专业的建设工作,迎接检查和验收;做好专业结构调整、重构重点专业群。杜副院长还就教学竞赛、学生技能竞赛、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做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