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做好实验实训室易(耐)耗品申购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2
浏览次数: 732

关于做好实验实训室易(耐)耗品申购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

为了确保实验实训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请各学教学系(院)组织开展所辖实验实训室易(耐)耗品采购计划申报工作。申报工作请于310日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各实验实训室按照下学期所开实验、实训项目,进行资产清查和盘库(按照《关于做好实验室低值易耗品资产清查和盘库工作的通知》(教通【20194号)要求执行),清点现有物品库存情况,经权衡后按需要分项目拟定采购计划,避免造成利用率不高、遗漏和积压浪费。

2.实验材料供应原则上采用招标采购方式,情况特殊确需零星采购的需经教务处批准。

3.物品采购计划清单按易耗品和耐耗品分类填报。

4.物品申购计划中必须填写采购价格和总价,采购价格参考往年采购的价格。

5.物品采购计划由实验室负责人填写,实训中心主任严格审核、签字后将计划清单连同电子文档一并报所在系(院)。系(院)分管领导审批、签字盖章后,再由各系(院)统一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6.电子文档请从教务处网站“文档下载”栏目下载。

7.库存材料情况未按规定未录入实践教学管理系统的将不予申购新的材料。购买材料的申购申请将以各系(院)上报并经审核后的申购计划表为依据。

附件:实验实训室低值易(耐)耗品申购计划表

实验实训室低值易(耐)耗品申购计划表.doc

实验实训室低值易(耐)耗品申购计划表.xlsx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