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期初实验实训等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2
浏览次数: 729

关于做好期初实验实训等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图文信息中心: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减少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根据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践课程安排工作。各系院、实训中心需统筹安排实践课程,提前进行试验,确保教学过程正常进行。

二.仪器设备检修工作。开学前各系院、实训中心要对所有的仪器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调试。假期维修未到位的设备要及时报修,要保证仪器设备在新学期开学后全部投入使用,确保设备完好率,保障实践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

.实验实训用低值易耗(耐用)品准备工作。要根据学期教学计划制定耗材购置计划,并根据实际需要安排专人落实采购任务,保证实训用耗材的及时到位。

.实验实训室安全、环境卫生工作。实训中心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认真的进行安全大检查, 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