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887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系(院、部):

为充分展示我院教育办学成果,不断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84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领导,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组成人员如下:

主任委员:杜蜀宾

成  员:张  臻  陈自力 宋功业 张道响 周常立 刘成波

李  静  周  莹  湛晓蕾  钱  荣 尤  锋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实践教学与校企合作科,各单位也应成立相应的机构,负责竞赛的具体组织和参赛工作。

二、参赛对象

我院在籍在校学生。

三、参赛项目

项目设置:本次大赛共设12个专业大类、43个竞赛项目,具体竞赛项目和承办院校见附件1,各项目技能大赛规程详见附件2

四、组队

1.各单位应根据专业技能竞赛情况和学生专业技能实践条件研究拟订竞赛项目,省竞赛项目中我院有对应专业的系(院、部),要求至少选择1项参赛。

2.参加省技能大赛的院校应按竞赛项目组队,每个竞赛项目只允许报一个队,参赛队应通过预赛选拔产生。

3.参赛队由领队一人(可由指导教师兼任)、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若干人组成,具体人数应符合项目限额要求(不设备选队员)。

4.各单位务必于112日前完成组队工作。

五、报名

1.各单位需在2019112日前填写并上报报名信息表(附件3)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主809室),参赛选手报名后不得更换,由教务处统一为参赛人员购买保险。

2.参赛选手报名通过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官方网站(http://metc.jseti.edu.cn:8080/index.aspx)报名系统报名。各参赛院校统一于201922526日通过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2262400后报名系统将关闭)。

3.报名信息提交后请报名单位与大赛承办院校联系确认以防漏报。

六、参赛

1.省竞赛时间为201938日—11日。

2.各单位应安排指导老师在参赛前对参赛队进行集中指导、强化培训,并于2019112日前将培训计划(含指导老师、培训时间、培训地点等信息)报送至教务处。

七、奖项设置

按参赛队比例设置奖项。其中一等奖占参赛队数的10%、二等奖占20%、三等奖占30%(低于8个参赛队的项目取消)。奖项的确定根据各参赛队竞赛成绩,以得分高低排序。获奖选手和指导教师由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教  务  处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