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教学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959

教学工作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20181218日上午10点,教学工作党支部在主楼812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教学工作党支部书记张臻、副书记王艳霞、组织委员尤锋、纪检委员张可和宣传委员杜薇参加此次会议。

王艳霞副书记主持本次会议,她宣读了201812月党支部需要开展的组织生活任务,并讨论决定了将于1224日下午召开教学工作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并要求分工会组织参加“关于庆元旦迎新年首届教职工拔河比赛暨掼蛋比赛”。

组织委员尤锋对党支部工作挂图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使委员们深刻理解了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和工作原则、组织设置的条件、组织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相关内容。

最后,张臻书记总结了本次支部委员会议的各项议程,并对日后教学工作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到了未来支部的自身建设、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