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1

关于上报2019年度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 844

 

教通 [2018]78

关于上报2019年度参加各级各类

专业技能竞赛计划的通知

各系(院、部):

为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达到以技能大赛促进学生素质提升、教师能力提高的目的,学校鼓励各专业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有影响力的专业技能竞赛。根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试行)》(九州〔201731号),结合有关情况,现就报送做以下要求:

一、各系院根据专业现状,至少参加一至两项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二、参加各级政府及政府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专业技能竞赛不限制参赛项目数;

三、各系(院、部)参加由政府委托各类指导委员会、学会、协会举办的各类专业技能竞赛项目总数不得超过两项,此类参赛项目需由政府及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比赛通知,由委托单位发布通知的不在此范围;

四、各系(院、部)参加由企业、自行组织的竞赛项目总数最多一项。

请各系(院、部)于1230日前将本单位2019年度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大赛计划(见附件)纸质稿1份(盖章,后附往年竞赛通知文件)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同时发送电子稿。

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计划表.docx

教 务 处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