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校企联合推党建产教融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641

10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与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包裹业务局党支部学习“榜样的力量”主题党课活动在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云邮基地举行。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包裹业务局党支部书记权成及党支部全体党员、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张道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朱存各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我们身边,总有一种精神,引领着我们奋勇图强,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的信心倍增,总有那么一种人格,驱使着我们不断前行。此次活动与会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守岛英雄”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雪线邮路上奉献29年的邮运司机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80后”网红思政工作者徐川书记的工作报道,接着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一封信并发表感想。

学习后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包裹业务局党支部的权书记说:刚才我们学习了王继才同志和其美多吉的先进事迹和高校思政先进工作者徐川的工作报道及习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一封信,让我不由联想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邮政的发展史,有着跟他们一样不畏艰难、披荆斩棘的精神、勇气和担当。当前,中国邮政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推进转型升级。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需要更多像其美多吉这样的员工,勇于面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打破传统思想观念的束缚,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敢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朱书记说:自2017年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与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包裹业务局党支部共建以来,双方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发挥校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推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提升。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与会党员在工种中应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踏实奋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会后经济与管理系张道响主任带领专业老师参观了中国邮政徐州分公司电商众创基地,双方就下一步人才培养和电商专业深入合作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