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我校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770

2018910日至9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省语委下发了《省语委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江苏系列活动的通知》(苏语函〔20181 号)通知我校认真落实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开展了有关活动,活动包括学习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校园用语用字督查、新生宣传教育、海报和视频宣传等。

活动围绕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的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在我校开展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语言规范意识、法制意识和推广普通话参与意识,加快普通话在全校的推广普及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