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新闻1

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A、B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674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分别于2018年6月16日、6月17月举行。本次考试我院共有871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151人、A级 108人、B级612人,共设置30个考场。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精心准备、细心部署。根据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我院认真落实对考试的监管,做好试卷的保密和安全工作,强化考风考纪建设,加强对学生诚信考试的教育,严厉打击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12月1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监考教师进行考务培训,详细解读监考的流程,熟悉高科技作弊的识别要点,要求监考教师程序化操作、规范化管理,注重过程、关注细节。
    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考生严格遵守纪律,整个考试过程气氛紧张严肃、操作平稳有序。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系、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