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学院参加2018长三角(昆山)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655

学院参加2018长三角(昆山)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洽谈会

 

 

    5月29日,2018长三角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职业院校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江苏昆山召开。为进一步拓展合作企业,推进校企合作工作,学院安排教务处、土木系、汽车学院共计4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会议由苏州尚志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有来自江苏、山东、江西、湖南、安徽、河北、河南等地的八十余所院校参加,同时也吸引了一百余所企业前来洽谈。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我院认真了解来访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并作了详细的记录通过此次洽谈会,我院与来访企业建立初步了解,部分企业表达了想要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意愿,表示接下来将会来我院进一步洽谈,也欢迎我院到企业实地考察本次参会的企业机械电子信息技术、酒店与餐饮、企业管理、营销策划、文化教育、汽车服务等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较大。

   此次洽谈会的人才需求,印证了我校目前专业设置的合理性和正确性,尤其是特色项目的设置适应了市场的需求。

 

教务处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