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我院签约参与上海市闵行区“千企百校,互助互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666

 

    2018年5月18日,上海市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企服部丁斌兵部长、上海闵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李伟总经理、企服部吕广亮经理,一行3人来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会议在主812会议室举行,我院杜蜀宾副院长、钱荣副处长以及教务处和就业服务中心的其他相关同志共计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首先向来访的代表们播放了学院发展的宣传片,来访代表对我院从建立、发展到逐步壮大所走过的艰苦和光辉的历程表示感动和钦佩,对我院的发展成果表示认同和赞赏。在随后的洽谈中,丁部长表示,此次来访是上海市闵行区政府推进“千企百校,互助互通”项目的一个具体的实施步骤,也是促进闵行区企业人才需求积极和高校人才培养对接而做出的具体举措。希望能实现与我院的紧密合作通过政府的穿针引线作用,把闵行区优质企业推荐给我院学生把我院培养的人才推荐给闵行的企业,促进企业和学校最大限度发挥各自的优势,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杜院长表示,深化校企合作是办好高职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经之路,也是解决企业用人的有效途径,符合校企双方的利益需求。加强政企校的合作,顺应党和政府的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发展的市场要求,顺应高职教育发展的时代呼唤。闵行区政府的此次来访,给我院带来了好的讯息,对各方来讲都是一个机遇,对我院来讲,将会有力地推进我院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

    最后,杜院长代表我院与上海市闵行区招商服务中心和上海闵浦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