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动态

我院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市级认定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 549

经学院评审、推荐,徐州市科技局审核、公示,我院《徐州市装配式建筑信息化云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徐州市透水砼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被徐州市科技局批准认定为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本次认定,徐州市仅有4所高校相关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

本次获得徐州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入选的两个项目,分别由学院土木工程系李晟文老师和田帅老师牵头建设并申报。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成立为我院搭建了良好的技术研发平台和校企合作平台。在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和社会服务的过程中,教师能够获得更多参与企业实践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升教师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研发能力,有利于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完善和发展。

本次获得市级认定的两个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单位有企业也有本专科院校。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基础上,我院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推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做好督促、指导和管理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区域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中的促进作用,为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