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鉴定新闻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629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

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411日上午,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及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行三人到我院检查评估我院2016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教务处、机电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中锐汽车学院、社会公共服务系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教务处向检查组作2016年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汇报,从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的岗位设置、规章制度建设、档案资料管理、设施设备等方面作了汇报。同时,重点介绍了2016年我院职业鉴定工作情况并汇报了鉴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系(院)代表与检查组共同针对鉴定所的各项管理工作、鉴定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市检查组对我院的职业鉴定工作给予认可,提出我院职业技能鉴定项目可以根据2017年全省鉴定目录进一步增加现有的鉴定工种,推荐优秀考评员轮流外出鉴定,并对机构管理、鉴定流程、档案管理、鉴定工种等方面提出了规范要求,同时也对我院鉴定工作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强调各种鉴定过程材料按要求和规范及时归档,以备上级主管部门的鉴定信息复核与检查。

通过职业技能鉴定年检工作检查,学院鉴定工作将会对照鉴定质量评估要求,查找管理与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学习交流工作规范,从而保证职业技能鉴定的质量,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双证书”获取率,提升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社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