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校企合作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 670

 

教通〔2016〕75号

 

各系(院):

    为总结和推广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工作质量,宣传典型,鼓励先进,请各系(院)在现有校企合作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梳理本系(院)校企合作工作,选择典型的校企合作案例进行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要求

    1.合作模式可以多样化。所选案例可以是“订单”合作模式、“工学交替”模式、“顶岗实习”模式、“共建校内外实习基地”模式等。

    2.所选案例应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创新性和示范性。在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联合办学等方面有明显的成效;在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有明显的特色;在深入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中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二、撰写要求

    1.内容包括:项目实施的背景、合作模式、具体措施、实施与保障、成果与不足、思考与改进、政策建议等。

    2.材料应对合作模式进行提炼,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形成的成功经验进行总结,便于推广学习。

    3.材料应做到内容翔实、层次分明、图文并茂。

    4.重要文件和资料可以作为附录(不计入正文)。

    三、报送要求

    1.每系(院)至少报送典型案例两篇。

    2.请各系(院)于2016年9月15日之前将电子稿材料发送至邮箱251292069@qq.com 。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16-83432170

                                           教务处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