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通知公告

关于对校外合作基地进行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730

 

各系(院):

近年来,各系不断加强专业建设,积极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联动,建立了不少新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基本满足了各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需要。为了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工作,促进实践教学工作开展,现就目前运行的实践教学基地及运行情况进行详细的摸底工作,请各系(院)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填报摸底调查表。

附表为在教务处备案的校企合作单位,各系(院)就表中单位名称填细填全,补充新签约基地名称(要随同签订的协议一同报送),分别给出推荐类别(推荐类别分四类:A类为基本满足实践教学要求,需要重点保障的基地;B类为运行情况虽然欠佳,需要沟通保留的基地,协议即将到期或已过期需要续签协议;C类为基本没有参与实践教学工作,协议书已过期或即将到期,没有必要保留的基地;D类为企业已不存在或企业被法院列为失信企业,且已过协议期的,建议不再保留。)填写在最后一列中(表格由教务处送至各系)。

各系如有好的建议或做法,可书面说明。书面说明和摸底调查表63日前交至教务处尤锋老师处。

                                                 教 务 处

201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