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 953

 

关于2016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

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系:

2016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系部接本通知后将通知要求及时下达给所辖班级,并认真细致地协助完成本次考试报名工作。

一、考试内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

二、考试时间:英语四级:2016618日(周六)上午

              英语六级:2016618(周六)下午

              英语A级:2016619(周日)上午

              英语B级:2016619(周日)下午

三、报考资格:

    英语四级:我院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成绩>=60分的在籍学生

英语六级:我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籍学生

英语AB级:未通过全国高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在籍学生。

四、报考须知:学生考试报名由学校统一组织,在校学生不得跨校报考,

              不得擅自接受社会考生参加考试。                                                   

五、报名费标准:英语四六级:报名费30/考生

                英语AB级:报名费20/考生

六、考试要求: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学生证、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

临时身份证)、无线听力耳机(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否则取消考试资格。未办理身份证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

七、无线听力耳机试听:学院将于考试前一周内课余时间播放试音节目,

    请考生到相应考场试听,确保耳机正常使用。

八、准考证领用:考试前一周请各班级到所属系部教学秘书老师

    处领取 

九、报名方法:报考同学与316日至21日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

教务处会将网上报名名单发至各系,请各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到财务处缴费(缴费日期323-24日),交费结束后,将交费凭据交系教学秘书处。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6315

附:网上报名步骤:

学生进入校园网http://www.jznu.com.cn)进入教务处网页点击教学管理平台在用户登录中输入自己的8位数字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8位学号)登录进入教学管理系统首先修改密码,以防被别人盗用。

进入系统后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菜单,按出现的级别选择报考,在相应的报考级别的小方框里打勾,点提交按钮后弹出报名成功的信息,即表示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