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苏省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6
浏览次数: 664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教通 [2016]2


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苏省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

土木工程系:

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开展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统一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建函教〔2014666号),为做好我院2016年度土木工程系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岗位统一考核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岗位

2016年度考核评价岗位设置11个:土建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市政工程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设备安装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机械员、材料员、资料员、劳务员。

二、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各岗位考核分《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管理实务》两个部分,满分为150分,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卡必须用2B铅笔填涂)。

三、考核时间

结合行业需求, 2016年度各省辖市及各厅驻外办事处统一考核均为3次。各批次考核时间安排如下:

(一)第1次考核

各省辖市考核时间:319日、20日;

厅驻外办事处考核时间:319日、20日。

(二)第2次考核

各省辖市考核时间:514日、15日;

厅驻外办事处考核时间:521日、22日。

(三)第3次考核

各省辖市考核时间:1112日、13日;

厅驻外办事处考核时间:1119日、20日。

(四)具体各科目考核时间

19:0012:00:土建施工员、设备安装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14:0017:00:市政工程施工员、机械员、资料员;

29:0012:00:土建质量员、材料员;14:0017:00:设备安装质量员、市政工程质量员、劳务员。

四、报名组织

(一)报名条件

凡相关专业课程设置中有1年职业实践环节(含企业顶岗实习、校内实训等)的建设类高职院校或设有土建类专业的综合类高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我校土建类相关专业2016年教育部注册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由系部集体组织,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二)报名时间

我校本年度报名资格申报工作集中在201618日至2016118日进行。

(三)报名材料

1.需提交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按照“报名表模版”(附件)填写并按样式要求提供“个人照片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报名表”电子档文件夹。

3.报名表按班级打印考生签字确认报名岗位及考生个人信息。

4.个人照片扫描件:要求像素为180()*240(),大小150k以下,格式为jpg;命名要求:身份证号码_个人照片,如 342531198609035616_个人照片.jpg

5.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正面、反面):要求扫描件要求像素为360()*240(),大小200k以下,格式为jpg;命名要求:身份证号码_身份证正面、身份证号码_身份证反面,如 342531198609035616_身份证正面.jpg342531198609035616_身份证反面.jpg

(四)报名流程

1.登录江苏省建筑考试培训网“用户登户”进行集体报名资格申报。

2.报考人员填写报名表模版,以班级为单位到系部登录报名信息。

3.各班班长依据收费标准和考生签字确认的报名表到财务处交费。

4.系部统一收集报考学生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名表(考生签字确认)、考生已交费单、报名文件夹(电子照片、身份证正反面、报名表),送至教务处(主814室)进行审核。

5.教务处负责通过学生录取大表和报名信息进行审核,学生信息审核通过后,系部负责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登记工作,最后持相关材料到徐州市考试中心集体报名,现场审核。

五、收费标准

经省物价局备案,收费标准如下:

报名费:10/人,考核费:60/岗位。

六、其它事宜

1.根据建设局要求,考核教材采用统一订购方式,考生可以在报名表备注中注明,待汇总后单独交费。

2.如院校申报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视情节轻重,给予通报批评、暂停或取消院校报名资格等处理,同时追究相关责任人和当事人责任。

 

 

教 务 处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