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鉴定新闻

中锐汽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中锐杯”汽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634

 

中锐汽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中锐杯”汽车技能大赛

 1127日、28日,首届“中锐杯”汽车技能大赛在汽车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如期进行,学院董事长张建委、院长解京选、副院长冯新平、教务处处长杜蜀宾以及中锐汽车学院院长王朝忠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动员参赛选手刻苦练习、精心准备、以赛促学。

本次大赛共有汽车学院104名学生参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技能训练和初赛,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指导教师辛劳敬业,参赛学生苦练技能,最终有50名学生获奖,5名指导教师获奖,此次竞赛分为汽车维修基本技能、车门修复、车险勘查定损和双人快保四大项目,采取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的方式,严格按照职业岗位要求考核标准进行比赛。

汽车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技能大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岗位适应能力。学院领导对汽车学院首次汽车技能大赛组织实施工作及深远意义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