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成果

校企联合 共育英才——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中锐汽车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次数: 644

校企联合  共育英才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中锐汽车学院”

 

为了顺应国家职业教育发展要求,使高等职业教育接地气,让每一位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培养的人才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符合用人单位的要求,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中锐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京东商城、南京奥特佳冷机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国内著名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并且在校企合作办学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办学模式。特别是“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的成立,意味着学院在校企深度合作办学模式方面取得了标志性成果。

随着汽车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以及汽车后市场对人才需求的日益增大,拥有汽车后市场职业教育资质的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在汽车后市场人才职业教育和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中锐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双方多次友好洽谈与磋商,达成一致意见:成立“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中锐汽车学院”。在汽车类职业教育与培训领域实现校企强强联合,深度合作,共育英才。其专业包括: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运用技术、汽车定损与评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