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 446

 

关于做好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各系、相关部门:

    按照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开展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要求,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考评人员进行续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廉洁奉公,作风正派。

    2、考评员必须具有高级(国家职业资格三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及以上资格,熟悉本职业(或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

    二、报名须知

1、报名时每人需交1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申报者需提交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职务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1份。

    3、期满3年需要续聘的考评人员须填写《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申请表》。

    请各系、各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报名工作,材料汇总后于20141119下班前报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主814室)。

联系人:尤锋    联系电话:83432170

附表:徐州市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申请表.doc 

教 务 处    

                                                         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