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成果

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数控车床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23
浏览次数: 790

1022上午,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赠送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数控车床仪式在南京奥特佳公司中心厂区主会议室举行。我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姜同凯,辅导员、实习生带队老师张明富参加了受赠仪式。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永贵,副总经理徐博源,人力资源部经理尹梅仙出席了赠送仪式。

仪式由尹梅仙经理主持。首先由钱永贵总经理致词,感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对公司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介绍了公司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公司今后对基层员工的住房等生活福利方面的规划。公司目前年上缴税收一个多亿、利润二个多亿,预计明年上市。

姜同凯院长致答谢词,首先感谢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的大力支援,并介绍了我院二十多年来发展及目前我院迎评建设情况。要求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与南京奥特佳公司在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把“订单班”办出特色。最后热情邀请钱永贵总经理来我院作讲座。希望给我院学生们讲一讲个人发展成才的经历。钱永贵总经理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双方领导致词以后举行了签字仪式。

仪式结束后,姜同凯院长看望了实习学生,并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