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成果

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格瑞特学院”揭牌仪式暨“格瑞特”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次数: 692

 

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格瑞特学院”揭牌仪式

暨“格瑞特”班开班仪式

1017日上午,学院与山东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的“格瑞特学院”揭牌仪式暨“格瑞特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教二楼102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冯新平、教务处处长杜蜀宾、土木系主任袁文及相关领导、老师以及首届“格瑞特”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格瑞特公司非常重视本次校企合作活动,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青、办公室主任田超、副经理杨金强及徐州分公司总监张云谦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杜蜀宾处长主持。

仪式开始,冯副院长和王青副总共同为“格瑞特学院”揭牌。

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王青副总经理介绍了格瑞特公司对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与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组建“格瑞特”班,共同培养人才的这种合作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是“多赢之举”,企业方面参与学校教学计划的制定,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她希望订单班的同学要珍惜现有的机会,要踏实、勤恳的从基层岗位做起。她相信,通过学校和公司的共同培养和自己的努力,“格瑞特”班的学生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并顺利到格瑞特公司参加工作。

冯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格瑞特公司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互惠双赢,并通过“格瑞特”班的组建,进一步开展教学合作、共建实训平台等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最后,冯副院长对首届“格瑞特”班的学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学院和企业共同提供的实践平台,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格瑞特”班学生代表发言,表示珍惜校企双方为学生搭建的平台,努力学习,不辜负校企双方的希望。

仪式结束后,格瑞特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田超给全体“格瑞特”班学生做了关于企业文化的讲座。

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格瑞特学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