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企业

达内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4-01-07
浏览次数: 680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是亿元级外资IT培训领军企业与人才服务领导品牌,由美国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日本集富亚洲 JAFCO ASIA 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IDG VC 三大国际投资基金投资。
    十多年来,公司专注中高端IT人才培训,涵盖了Java、Android、iOS、C++、C#/.Net、PHP、嵌入式、软件测试、数字艺术设计、网络工程等10大应用领域,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武汉、长沙、重庆、合肥、成都、西安、沈阳、大连、青岛、苏州、太原、郑州、大庆、无锡、芜湖等30多个城市建立了100多家实训中心,累计培养了12万名中高级软件人才。
    除中高端IT人才实训外,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同样致力于IT 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软件研发等综合服务。目前,已形成包括 人才实训中心、软件研发中心、软件人才中心、IT 教育中心四大人才服务模块,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00多所高等院校合作伙伴,为30,000多家IT企业的提供人才输送服务,成为业内最大的IT人才输送平台。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逐渐形成以IT培训为主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领导品牌。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各个中心由软件专家负责运营,课程设计引进北美先进技术,贴近中国软件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聘请北美海外专家与来自IBM、华为、用友、亚信、东软等国内外名企的一线实战专家担任讲师,以确保高端培训效果。达内在课程设计与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开创“零首付、低押金,就业后付款”的信贷就业模式先河,改革培训模式保持培训规模扩大的同时确保90%以上的就业率,同时高质量就业。

    2013年12月26日与我院签订“订单培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