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成果

企业培训师请进校园,校企合作实质运作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 646

   422日至426日,京东商城两位培训讲师到经济与管理系利用晚自习和周三下午时间对物流、电商、营销专业2011级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岗位技能校内培训。这次培训让学生受益匪浅,充实完善了专业知识结构,弥补了工作实践认识的不足。相关专业老师也到“企业课堂”进行了认真学习,并积极进行了交流沟通,在专业教学方面深受启发。师生们都对这次培训课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前,经管系与京东商城在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方面已经走出了一大步,双方已确定建设校内实训基地的时间表,企业方已完成了对投资建设的校内实验室的设计。该实验室按照企业真实的工作模式和环境来建设,能够实现让学生在实实在在的企业环境中进行踏实的专业岗位技能训练,以夯实专业技能,提高工作水平,利于专业学生上岗后较快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经济与管理系在专业建设和实践教学建设方面所确立的“引进来,走出去”策略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