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江苏省“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 417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江苏省领航杯信息

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

各系: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领域的全面融合,根据省教育厅苏教办电〔20132号关于举办2013年江苏省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的内容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2013年江苏省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主题:技术启迪智慧,创新领航未来。

二、大赛组织

设大赛组织委员会,具体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大赛组委会根据大赛进程分项目公布比赛细则。

大赛日常工作由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办公室设在江苏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省电化教育馆)。

三、参赛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均可报名。

四、大赛项目

领航杯·2013年江苏省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

参赛作品项目设置为动画作品;DV作品;网站作品;课件作品、应用软件等。

比赛具体细则将在江苏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公布,不另发文,请各系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五、奖项设置

2013年江苏省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各项比赛设一、二、三等奖。由江苏省领航杯信息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组委会公布大赛结果并颁发证书。

六、其它事宜

各系集中推荐报送材料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同时做好发动和宣传工作。

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628日。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432170

 

 

教 务 处

2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