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鉴定新闻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03
浏览次数: 786

 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329上午,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职业技能鉴定所工作。我院冯副院长、教务处金处长、钱副处长参加汇报会并与检查组共同针对鉴定所的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汇报会在主812会议室召开,教务处金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冯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对职业技能的相关情况。钱副处长介绍了鉴定所2012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鉴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市检查组重点对我院相关鉴定考务档案及台帐资料等进行了查阅,提出考评员聘用的重要性,技能型人才持证上岗的必要,并对机构管理、鉴定流程、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规范要求,同时也对我院鉴定工作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工作对提升我院职业技能鉴定所管理服务水平,规范职业技能鉴定行为,构建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管理长效机制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