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技能鉴定  鉴定新闻

我院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次数: 634

      2012年10月10日上午10:30,我院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主81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冯新平、教务处处长金儒忠、机电系副主任朱千锋、教务处副处长钱荣,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大庆局长、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张军、副主任顾国华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教务处钱荣副处长主持。

      签字仪式上,冯副院长、王局长分别发言。随后,双方代表就合作的专业、合作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协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本次校企合作的对象主要机电类专业的学生。

      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2009年被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目前全世界经济发展最富有活力的长三角地区,地处上海都市区与南京经济区的结合部,配套设施完善,产业基础特色鲜明,有外资企业近500家、内资企业近2800家。

      双方一致认为,要从实际出发,克服困难,共同培养打造国家和社会所需人才,共同探索、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使校企合作焕发出应有的生命力。双方坚信,经过校企双方的务实互信和共同努力,校企合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