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简介

发布者: zscweb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2979

服务制造强国战略,面向江苏省及徐州市优先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瞄准社会急需发展的智能制造产业、信息技术产业、汽车技术产业,本学院开设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以1+X证书制度试点和现代学徒制为抓手,产教融合,校企 “双元”,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较强职业适应能力和发展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学院现有省级电子及嵌入式系统技术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国顺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校企合作5G网络规划及优化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等共36个实训中心(室)。本着“德能并举,特色发展”教育理念,重点培养综合应用能力强、特色鲜明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在机器人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大赛、AUTOCAD技能大赛、汽车检测维修等各种大赛中连续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学生技能大赛一、二等奖几十项,多名学生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

本学院开通了学生深造通道,多年来与南京理工大学的机械工程专业、南京林业大学的交通运输专业联合举办专接本教育,采用“2+2模式”,学成后颁发相关学校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交通运输专业学位取证率达100%,学院所有专业的学生都可以参与学习,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