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工新闻
热门栏目

我院师生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258

 

我院师生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喜获佳绩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体艺﹝20176号)我院在“江苏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 朗诵《中华少年》荣获二等奖;舞蹈《楚汉》戏剧《作弊》分获三等奖的可喜成绩。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面向全体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展演活动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培养高雅的审美情趣,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情感,激发想象力和创新意识,推出了一批具有地方传统、时代特征、校园特色、符合学生特点的主题文艺作品,集中展现广大学生胸怀志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展演活动包含了声乐、器乐、舞蹈、戏剧、艺术科研论文等9个项目的比赛,比赛时间从4月持续至9月结束。
    在本次展演中,为充分反映我院大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以及长期以来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确保取得较好成绩,学生工作处、院团委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精选指导老师和演出学生,严把作品创作质量关。在节目编排中注重每一个细节的表演。经过全体演出人员的共同努力,在舞台上较好地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最终,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我院选送的朗诵《中华少年》获得了甲组二等奖;舞蹈《楚汉》戏剧《作弊》荣获甲组三等奖。为通过高雅艺术的创作与演出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培养学生、助推学生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扩大学院的对外影响力争得了荣誉。